保險

體驗卓越服務,了解我們如何幫助保險公司在關鍵業務挑戰中蓬勃發展

保險

我們致力為保險公司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在客戶面臨監管、《國際財務報告準則第17號》(IFRS 17)和科技發展等業務挑戰時,我們提供個人化解決方案,積極主動溝通,提供行業專業知識,以及務必準時交付,確保客戶獲得有價值的見解、策略指導和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推動客戶在環境迅速萬變的保險業中取得成功。

保險業正在經歷重大變革,嶄新科技、不斷改變的客戶期望和監管改變重塑了保險業的格局。我們深諳這些變化帶來的挑戰和機遇。作為審計師,我們具備相關的專業知識,駕馭這個不斷變化的環境,並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

我們深明親身參與項目,並與客戶管理團隊保持個人聯繫的重要性。在為保險公司客戶提供審計服務時,我們採取超越傳統的做法。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積極主動與客戶聯繫,與客戶管理層緊密合作,確保提供高效率、有效及全面的認證服務。我們相信透過坦誠的溝通、合作,以及對客戶營運的深入瞭解,才能夠為客戶帶來真正的價值。

保險公司目前面對的挑戰包括

  • 採用新的財務報告準則,如IFRS 17
  • 適應IFRS 17的複雜性和準則要求,包括需要開發新的系統、流程和資料管理能力,從而符合準則要求。
  • 確保編制準確且及時的財務報告,並掌握不同司法管轄區的多種報告框架和準則的複雜性。
  • 管理監管變化的影響,如風險為本資本制度(RBC)的實施
  • 加強風險管理實踐,以應對新出現的風險,如網絡安全威脅、氣候變遷和不斷改變的客戶期望。

我們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一直均走在行業趨勢的最前方,採用創新的審計方法並善用尖端科技。我們瞭解保險業的複雜性及對穩妥的風險管理、合規性和財務報告的需求。憑藉深厚的行業知識、對細節的關注,以及追求卓越服務的承諾,我們與客戶攜手合作,定必成功駕馭這些變化。
 

我們為保險市場提供以下服務:

審計

我們專責為中小型本地保險公司的需求提供全面的審計服務。我們深明這些保險公司面臨的獨特挑戰,我們具備能力提供卓越服務,並確保符合監管要求。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對不斷改變的監管環境有深入瞭解,使我們能夠順利履行複雜的合規義務。我們與客戶緊密合作,進行全面的審計工作,不僅符合監管準則,而且亦能為客戶提供有價值的見解,以加強營運和風險管理的策略。

作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以及履行客戶的監管義務

精算

我們的專業精算團隊在為保險業提供全面審計支援和諮詢服務方面擁有豐富經驗。我們對長期保險和一般保險業務均有深入瞭解,讓我們有足夠能力協助保險公司客戶應對複雜的財務和風險管理需求。我們的精算團隊在分析數據、評估準備金是否充足,以及評估定價模型方面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憑藉我們追求卓越服務的承諾、對技術的觸覺和豐富的行業知識,我們能夠幫助保險公司客戶優化營運,提高盈利能力並滿足監管要求。

會計諮詢

我們提供專為保險公司而設的專業會計諮詢服務。我們的專家團隊深切瞭解保險業所面臨的獨特會計挑戰,能夠提供全面的指導和支援。我們協助保險公司駕馭複雜的會計準則,包括IFRS 17,以確保合規和編制準確的財務報告。我們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與客戶緊密合作,解決會計問題,提供專業技術知識,並根據客戶的特定需要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無論評估保險合同,評估公允價值計量,或是實施有效的會計政策,我們的會計諮詢服務都能協助保險公司提高透明度,簡化流程並改善決策。我們盡力提供實用的見解,緊貼監管變化,並提供卓越客戶服務。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