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

体验卓越服务,了解我们如何帮助保险公司在关键业务挑战中蓬勃发展

保险

我们致力为保险公司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在客户面临监管、《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17号》(IFRS 17)和科技发展等业务挑战时,我们提供个人化解决方案,积极主动沟通,提供行业专业知识,以及务必准时交付,确保客户获得有价值的见解、策略指导和值得信赖的合作夥伴关系,以推动客户在环境迅速万变的保险业中取得成功。

保险业正在经历重大变革,崭新科技、不断改变的客户期望和监管改变重塑了保险业的格局。我们深谙这些变化带来的挑战和机遇。作为审计师,我们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驾驭这个不断变化的环境,并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

我们深明亲身参与项目,并与客户管理团队保持个人联系的重要性。在为保险公司客户提供审计服务时,我们采取超越传统的做法。我们的专业团队会积极主动与客户联系,与客户管理层紧密合作,确保提供高效率、有效及全面的认证服务。我们相信透过坦诚的沟通、合作,以及对客户营运的深入了解,才能够为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

保险公司目前面对的挑战包括

  • 采用新的财务报告准则,如IFRS 17
  • 适应IFRS 17的复杂性和准则要求,包括需要开发新的系统、流程和资料管理能力,从而符合准则要求。
  • 确保编制准确且及时的财务报告,并掌握不同司法管辖区的多种报告框架和准则的复杂性。
  • 管理监管变化的影响,如风险为本资本制度(RBC)的实施
  • 加强风险管理实践,以应对新出现的风险,如网路安全威胁、气候变迁和不断改变的客户期望。

我们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一直均走在行业趋势的最前方,采用创新的审计方法并善用尖端科技。我们了解保险业的复杂性及对稳妥的风险管理、合规性和财务报告的需求。凭借深厚的行业知识、对细节的关注,以及追求卓越服务的承诺,我们与客户携手合作,定必成功驾驭这些变化。
 

我们为保险市场提供以下服务:

审计

我们专责为中小型本地保险公司的需求提供全面的审计服务。我们深明这些保险公司面临的独特挑战,我们具备能力提供卓越服务,并确保符合监管要求。我们的专业团队经验丰富,对不断改变的监管环境有深入了解,使我们能够顺利履行复杂的合规义务。我们与客户紧密合作,进行全面的审计工作,不仅符合监管准则,而且亦能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见解,以加强营运和风险管理的策略。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夥伴,我们致力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及履行客户的监管义务。

精算

我们的专业精算团队在为保险业提供全面审计支援和谘询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我们对长期保险和一般保险业务均有深入了解,让我们有足够能力协助保险公司客户应对复杂的财务和风险管理需求。我们的精算团队在分析数据、评估准备金是否充足,以及评估定价模型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凭借我们追求卓越服务的承诺、对技术的触觉和丰富的行业知识,我们能够帮助保险公司客户优化营运,提高盈利能力并满足监管要求。

会计谘询

我们提供专为保险公司而设的专业会计谘询服务。我们的专家团队深切了解保险业所面临的独特会计挑战,能够提供全面的指导和支援。我们协助保险公司驾驭复杂的会计准则,包括IFRS 17,以确保合规和编制准确的财务报告。我们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与客户紧密合作,解决会计问题,提供专业技术知识,并根据客户的特定需要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无论评估保险合同,评估公允价值计量,或是实施有效的会计政策,我们的会计谘询服务都能协助保险公司提高透明度,简化流程并改善决策。我们尽力提供实用的见解,紧贴监管变化,并提供卓越客户服务。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