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O續領導中型會計網絡 全年盈利達90億美元 8萬名員工共同引領創新

BDO續領導中型會計網絡 全年盈利達90億美元 8萬名員工共同引領創新

刊登於2018年12月19日
 

  • 10.7%* 全球盈利增長
  • 穩健的合併收購活動,結合強勁的內部增長,使BDO 成爲過去10年增長最快的國際會計機構
  • 致力改革BDO人員擔當的角色,使之成爲以未來為導向的專業顧問,同時大量投資於人力資源,以助BDO取得重大成果
  • 透過創新為先的作業模式提升商業效率及客戶的價值
  • 迅速的增長奠定BDO在市場上的領先地位
    *從美元結算。如以固定匯率計算,增長為8.3%

全球第5大會計網絡BDO國際欣然宣佈,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全年綜合總收入錄得89.9億美元/75.6億歐羅*。以美元結算的話,增幅較去年上升10.7%。(如以固定匯率計算,增長為8.3%)

*上述數據包括BDO獨家聯盟

BDO國際明確訂定其策略目標以及秉持市場領導地位的決心,並透過相關的關鍵業務收購,例如網絡保安業務,故錄得持續迅速增長。BDO國際於2018年在全球的足跡持續穩步擴張,遍佈162個國家及地區,當中以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增長速度最爲迅速,高達17%,其次為美洲區及亞太區,分別增長7.8%及6.6%。

從BDO持續增長的員工數目,輔以策略性的橫向人才聘雇,充分體現BDO竭力協助我們的僱員、客戶以至整體社會取得成功的企業文化。BDO全球的員工數目升幅達8.4%,目前80,087名員工在全球1,591個辦事處為客戶提供服務,助世界各地的客戶拓展鴻圖大計。

BDO國際行政總裁Keith Farlinger表示:「我衷心祝賀BDO全球80,000多名員工於2018年的傑出表現。我們的人才優秀,成績有目共睹。BDO錄得持續全球增長的佳績,有賴員工的卓越服務,以及員工內部和與客戶之間建立的緊密關係。另一個成功的關鍵,在於我們除了擔任核數師或稅務顧問等角色,更積極擔當具前瞻性、以未來為導向的專業顧問:以批判思維竭誠為客戶解決問題,把工作做好。」

「憑藉我們對客戶業務的充分了解,我們將繼續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透過於科技研發的投資及國際網絡的強大支援,提供具增值效益的創新方案予客戶。這就是BDO現在和未來領導市場的方針。」
 

BDO持續增長的成功關鍵

領先創新

BDO相信創新與商業用途上善用新意念息息相關,而BDO各分所善於引導創新先機。我們在資訊科技方面投入大量資源,除了軟體或工具開發(人工智能、區塊鏈、機械流程自動化),更與數據分析和科技諮詢公司緊密合作。BDO亦與行業領先機構加強合作:與全球夥伴微軟保持長期合作關係,並在地區層面上獲得合作夥伴如Workday及Intuit等企業的支持,為整個網絡帶來持續效益。

BDO專用的審計工具Audit Process Tool (APT) 繼續為審計過程保持一致性及高品質,而APT Next Gen更在2018年全面革新。此全球統一的審計工具,透過注入領先科技和簡易的審計方式,為世界各地客戶提供一致水準的卓越服務。同時,此全球門戶亦是整個BDO客戶體驗的樞紐,除了能提供一個靈活、安全的平台予客戶使用外,亦可切合各地需要作出調整,方便BDO人員和客戶的資訊交流。


市場領導

BDO的分所一致以客戶為中心,務求為客戶提供最適切的服務方案。BDO服務的主動性讓我們在全球各地市場建立了領導地位,例如,BDO比利時收購了兩所從事機械人流程自動化和流程追蹤及優化的企業,令該所的諮詢服務成功轉型,以回應客戶的需求。BDO比利時的諮詢服務現組成該所的主要業務,並成爲當地諮詢顧問市場的主要競爭者。

面對現今挑戰,日趨嚴峻的營商環境,科技發展及法規要求,使市場瞬息萬變,BDO已作好策略性的準備,把握機會並切實執行。BDO於印度為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自動化服務、數據分析及網上學習服務,並繼續以稅務及科技服務領導市場:BDO ENABLE GST現正為超過180所企業提供服務,至今已錄得超過10,000項商品及服務稅申報及500萬宗交易。


未來的專業顧問

BDO不斷擴大的專業團隊,反映BDO的環球及各地分所的策略在「人才爭奪戰」中佔有優勢:例如BDO印尼透過他們的先進招聘流程(Advanced Recruiting Process),成功將成本中心扭轉為盈利中心。此項先進的招聘過程將腦神經科學、嶄新的電腦自動化學習和人工智能融入到吸引、挑選和挽留人才的過程中,並將此項技術推廣給客戶。透過與客戶攜手合作,BDO人員與客戶得以作出更佳的商業決策,共同製造價值。

作爲未來的專業顧問,BDO現時透過為客戶提供的獨特見解和強大網絡領導市場。BDO人員擁有專業知識,善於洞悉企業有可能面臨的問題,並就有關問題提供最適切的解決方案。正如BDO丹麥善用現今的社交媒體環境,以BDO網上商業遊戲推動創新的人才招聘策略。此非凡的客戶體驗得以成功,有賴BDO人員良好的溝通、靈活的適應性以及聆聽客戶需要。

Keith Farlinger總結道:「BDO的成就,不只限於2018年,而是從我們55年的歷史中展現出來,未來我們將繼續進步。今年,BDO贏得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Bulletin (IAB) Network of the Year大獎——3年內第二度獲得此項殊榮,成績驕人。但我們不會因此而感到自滿:世界迅速萬變,我們必須繼續積極吸引人才,為客戶提供不止良好,而是卓越的專業服務。」

「BDO作爲一個以人爲先的機構,能夠不斷創新及製造價值,竭力協助我們的人才、客戶以至整體社會取得成功,這也是我對BDO的期望。」

 

-完-

 

 

編輯垂注​


有關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BDO Limited)
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BDO會計師事務所國際網絡的香港成員所。BDO網絡遍佈全球162 個國家,透過1,500多個辦事處及8萬多名專業人員,在世界各地提供商務諮詢服務。 香港BDO自1981年在香港成立,致力透過全面的專業服務協助企業成長。專業服務包括審計服務、商業及外包服務、風險諮詢服務、專項諮詢服務及稅務服務。有關詳情,可參閱網址www.bdo.com.hk 。

 

查詢聯絡

 

香港立信德豪  

盧瑞燕
立信德豪市場部高級經理     
香港

電話 +852 2218 3042
電話 +852 9613 5175
salalo@bdo.com.hk

劉玉娟
立信德豪市場部經理
香港

電話 +852 2218 2325
電話 +852 9285 4151
heidilau@bdo.com.hk

 

按此下載此新聞稿(PDF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