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O续领导中型会计网络 全年盈利达90亿美元 8万名员工共同引领创新

BDO续领导中型会计网络 全年盈利达90亿美元 8万名员工共同引领创新

刊登于2018年12月19日
 

  • 10.7%* 全球盈利增长
  • 稳健的合并收购活动,结合强劲的内部增长,使BDO 成为过去10年增长最快的国际会计机构
  • 致力改革BDO人员担当的角色,使之成为以未来为导向的专业顾问,同时大量投资于人力资源,以助BDO取得重大成果
  • 透过创新为先的作业模式提升商业效率及客户的价值
  • 迅速的增长奠定BDO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从美元结算。如以固定汇率计算,增长为8.3%

 


全球第5大会计网络BDO国际欣然宣布,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全年综合总收入录得89.9亿美元/75.6亿欧罗*。以美元结算的话,增幅较去年上升10.7%。(如以固定汇率计算,增长为8.3%)

*上述数据包括BDO独家联盟

BDO国际明确订定其策略目标以及秉持市场领导地位的决心,并透过相关的关键业务收购,例如网络保安业务,故录得持续迅速增长。BDO国际于2018年在全球的足迹持续稳步扩张,遍布162个国家及地区,当中以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增长速度最为迅速,高达17%,其次为美洲区及亚太区,分别增长7.8%及6.6%。

从BDO持续增长的员工数目,辅以策略性的横向人才聘雇,充分体现BDO竭力协助我们的雇员、客户以至整体社会取得成功的企业文化。BDO全球的员工数目升幅达8.4%,目前80,087名员工在全球1,591个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助世界各地的客户拓展鸿图大计。

BDO国际行政总裁Keith Farlinger表示:「我衷心祝贺BDO全球80,000多名员工于2018年的杰出表现。我们的人才优秀,成绩有目共睹。BDO录得持续全球增长的佳绩,有赖员工的卓越服务,以及员工内部和与客户之间建立的紧密关系。另一个成功的关键,在于我们除了担任核数师或税务顾问等角色,更积极担当具前瞻性、以未来为导向的专业顾问:以批判思维竭诚为客户解决问题,把工作做好。」

「凭借我们对客户业务的充分了解,我们将继续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透过于科技研发的投资及国际网络的强大支持,提供具增值效益的创新方案予客户。这就是BDO现在和未来领导市场的方针。」

 

BDO持续增长的成功关键

领先创新

BDO相信创新与商业用途上善用新意念息息相关,而BDO各分所善于引导创新先机。我们在信息科技方面投入大量资源,除了软件或工具开发(人工智能、区块链、机械流程自动化),更与数据分析和科技咨询公司紧密合作。BDO亦与行业领先机构加强合作:与全球伙伴微软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并在地区层面上获得合作伙伴如Workday及Intuit等企业的支持,为整个网络带来持续效益。

BDO专用的审计工具Audit Process Tool (APT) 继续为审计过程保持一致性及高质量,而APT Next Gen更在2018年全面革新。此全球统一的审计工具,透过注入领先科技和简易的审计方式,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一致水平的卓越服务。同时,此全球门户亦是整个BDO客户体验的枢纽,除了能提供一个灵活、安全的平台予客户使用外,亦可切合各地需要作出调整,方便BDO人员和客户的信息交流。

 

市场领导

BDO的分所一致以客户为中心,务求为客户提供最适切的服务方案。BDO服务的主动性让我们在全球各地市场建立了领导地位,例如,BDO比利时收购了两所从事机械人流程自动化和流程追踪及优化的企业,令该所的咨询服务成功转型,以响应客户的需求。BDO比利时的咨询服务现组成该所的主要业务,并成为当地咨询顾问市场的主要竞争者。

面对现今挑战,日趋严峻的营商环境,科技发展及法规要求,使市场瞬息万变,BDO已作好策略性的准备,把握机会并切实执行。BDO于印度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自动化服务、数据分析及网上学习服务,并继续以税务及科技服务领导市场:BDO ENABLE GST现正为超过180所企业提供服务,至今已录得超过10,000项商品及服务税申报及500万宗交易。
 

未来的专业顾问

BDO不断扩大的专业团队,反映BDO的环球及各地分所的策略在「人才争夺战」中占有优势:例如BDO印度尼西亚透过他们的先进招聘流程(Advanced Recruiting Process),成功将成本中心扭转为盈利中心。此项先进的招聘过程将脑神经科学、崭新的计算机自动化学习和人工智能融入到吸引、挑选和挽留人才的过程中,并将此项技术推广给客户。透过与客户携手合作,BDO人员与客户得以作出更佳的商业决策,共同制造价值。

作为未来的专业顾问,BDO现时透过为客户提供的独特见解和强大网络领导市场。BDO人员拥有专业知识,善于洞悉企业有可能面临的问题,并就有关问题提供最适切的解决方案。正如BDO丹麦善用现今的社交媒体环境,以BDO网上商业游戏推动创新的人才招聘策略。此非凡的客户体验得以成功,有赖BDO人员良好的沟通、灵活的适应性以及聆听客户需要。

Keith Farlinger总结道:「BDO的成就,不只限于2018年,而是从我们55年的历史中展现出来,未来我们将继续进步。今年,BDO赢得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Bulletin (IAB) Network of the Year大奖——3年内第二度获得此项殊荣,成绩骄人。但我们不会因此而感到自满:世界迅速万变,我们必须继续积极吸引人才,为客户提供不止良好,而是卓越的专业服务。」

「BDO作为一个以人为先的机构,能够不断创新及制造价值,竭力协助我们的人才、客户以至整体社会取得成功,这也是我对BDO的期望。」

 

 

-完-

 

 

编辑垂注​​


有关香港立信德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BDO Limited)

香港立信德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BDO会计师事务所国际网络的香港成员所。 BDO网络遍布全球162 个国家,透过1,500多个办事处及8万多名专业人员,在世界各地提供商务咨询服务。香港BDO自1981年在香港成立,致力透过全面的专业服务协助企业成长。专业服务包括审计服务、商业及外包服务、风险咨询服务、专项咨询服务及税务。有关详情,可参阅网址www.bdo.com.hk 。

 

查询联络

 

香港立信德豪  

卢瑞燕
立信德豪市场部高级经理     
香港

电话 +852 2218 3042
电话 +852 9613 5175
salalo@bdo.com.hk

刘玉娟
立信德豪市场部经理
香港

电话 +852 2218 2325
电话 +852 9285 4151
heidilau@bdo.com.hk 

 

按此下载此新闻稿(PDF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