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及破产

重组及破产

助陷入财困企业渡难关,为股东及利益持有人谋出路。

立信德豪专业团队协助认清及解决潜在运作或财务问题,有助企业脱离财务困境,和/或接受破产委任,令业务重回正轨。 

业务重整

当企业不幸地开始出现经营问题,为免问题进一步恶化而出现失控的情况,企业宜尽早向具经验的专业人士寻求专业意见。立信德豪的专业团队可以为客户针对问题企业的现状进行独立评估,从而就存在的问题提供处理方案,使企业经营重回正轨。

公司破产清算管理

立信德豪专项咨询服务团队在处理涉及中国及其他国家资产的公司破产清算工作方面,具有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我们为本地及海外的国际企业提供范围广泛的破产咨询服务。我们负责破产清算工作的专才均获香港会计师公会授予「专项资格(破产重整)」。

不论是由法院强制清盘或是由债权人/股东自动清盘,我们均能出任清盘人。在BDO庞大的网络支持下,我们亦担任过渡时期的临时清盘人、债务管理人或特别经理人,以协助面临清盘的企业脱离困境。

我们亦积极参与香港破产法的改革事务。

接管

立信德豪对处理各种类型的接管工作皆富深厚经验。我们可为希望加强其权益保障的债券持有人提供接管服务,以固定或浮动收费形式接管担保债权人。我们亦可担任法庭委任的接管人和管理人。无论任何情况,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致力令资产在变现时取得最大价值,以及在可能的情况下,让企业持续经营。

个人债务

立信德豪提供全方位的个人债务重整服务,包括个人破产和个人自愿安排(IVA)债务重组咨询及管理,以及为债权人和陷入财困的客户制订最佳的解决方案。在为债权人争取最大化回收债权的同时,我们也尽量协助破产或陷入财困的客户摆脱危机,尽快恢复正常状态。

遗产管理

我们作为遗嘱的管理者或执行人,进行遗产的变现并分派给相关的受益人。在必要时,我们也会主动展开或响应涉及遗产的法律行动,以维护受益人对相关资产的利益。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