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讼支援及婚姻诉讼顾问服务

诉讼支援及婚姻诉讼顾问服务

助客户处理会计财务专项事宜,排解纠纷,赢取诉讼。

立信德豪深谙诉讼对企业可带来的潜在影响。我们的财务专项服务团队专业知识娴熟,精通所需技能,且商业领域上的经验丰富,协助客户把相关诉讼对企业带来的影响或损失尽量减低,转危为安。

专家证人

专家证人,通常被称为专家意见或科学证人,可在法庭提供专业意见,作为案件中供参考的证据。专家证人的作用是协助法庭了解技术性的问题。该项工作十分特殊,需要对相关范畴作出广泛的研究和充份的准备。每位专家证人亦需证明自己具备适当的专业资格。

立信德豪专项服务团队同时拥有专业知识与实务经验。我们秉持独立性,协助客户处理重大事件。我们以专业知识和经验,帮助客户应对各类会计和财务相关的工作,为其保障利益。

我们为律师、法律顾问及其客户提供专业支持服务,包括契约责任冲突、会计及财务报表纠纷、涉嫌收入损失、股东纠纷、少数股东诉讼、股东管理冲突、家族纠纷及房地产管理问题。

婚姻诉讼顾问服务

近年来,委托会计师协助处理婚姻诉讼及纠纷的情况日益普遍。立信德豪专项服务团队亦擅长对复杂及不完整的财务数据作出分析。 

我们对相关法律程序非常了解,因而善于采用达克斯伯里计算(Duxbury calculations)、对配偶进行财务调查及为财务纠纷聆讯撰写所需报告。同时,我们可为家族产业及信托出现之纠纷提供所需的会计师支持,以及对配偶拥有的业务提供估值服务。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