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及破產

重組及破產

助陷入財困企業渡難關,為股東及利益持有人謀出路。

立信德豪專業團隊協助認清及解決潛在運作或財務問題,有助企業脫離財務困境,和/或接受破產委任,令業務重回正軌。

業務重整

當企業不幸地開始出現經營問題,為免問題進一步惡化而出現失控的情況,企業宜儘早向具經驗的專業人士尋求專業意見。立信德豪的專業團隊可以為客戶針對問題企業的現狀進行獨立評估,從而就存在的問題提供處理方案,使企業經營重回正軌。

公司破產清算管理

立信德豪專項諮詢服務團隊在處理涉及中國及其他國家資產的公司破產清算工作方面,具有豐富的實際操作經驗。我們為本地及海外的國際企業提供範圍廣泛的破產諮詢服務。我們負責破產清算工作的專才均獲香港會計師公會授予「專項資格(破產重整)」。

不論是由法院強制清盤或是由債權人/股東自動清盤,我們均能出任清盤人。在BDO龐大的網絡支援下,我們亦擔任過渡時期的臨時清盤人、債務管理人或特別經理人,以協助面臨清盤的企業脫離困境。

我們亦積極參與香港破產法的改革事務。

接管

立信德豪對處理各種類型的接管工作皆富深厚經驗。我們可為希望加強其權益保障的債券持有人提供接管服務,以固定或浮動收費形式接管擔保債權人。我們亦可擔任法庭委任的接管人和管理人。無論任何情況,我們的首要目標是致力令資產在變現時取得最大價值,以及在可能的情況下,讓企業持續經營。

個人債務

立信德豪提供全方位的個人債務重整服務,包括個人破產和個人自願安排(IVA)債務重組諮詢及管理,以及為債權人和陷入財困的客戶制訂最佳的解決方案。在為債權人爭取最大化回收債權的同時,我們也盡量協助破產或陷入財困的客戶擺脫危機,盡快恢復正常狀態。

遺產管理

我們作為遺囑的管理者或執行人,進行遺產的變現並分派給相關的受益人。在必要時,我們也會主動展開或回應涉及遺產的法律行動,以維護受益人對相關資產的利益。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