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訟支援及婚姻訴訟顧問服務

訴訟支援及婚姻訴訟顧問服務

助客戶處理會計財務專項事宜,排解糾紛,贏取訴訟。

立信德豪深諳訴訟對企業可帶來的潛在影響。我們的財務專項服務團隊專業知識嫻熟,精通所需技能,且商業領域上的經驗豐富,協助客戶把相關訴訟對企業帶來的影響或損失盡量減低,轉危為安。

專家證人

專家證人,通常被稱為專家意見或科學證人,可在法庭提供專業意見,作為案件中供參考的證據。專家證人的作用是協助法庭了解技術性的問題。該項工作十分特殊,需要對相關範疇作出廣泛的研究和充份的準備。每位專家證人亦需證明自己具備適當的專業資格。

立信德豪專項服務團隊同時擁有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我們秉持獨立性,協助客戶處理重大事件。我們以專業知識和經驗,幫助客戶應對各類會計和財務相關的工作,為其保障利益。

我們為律師、法律顧問及其客戶提供專業支援服務,包括契約責任衝突、會計及財務報表糾紛、涉嫌收入損失、股東糾紛、少數股東訴訟、股東管理衝突、家族糾紛及房地產管理問題。

婚姻訴訟顧問服務

近年來,委託會計師協助處理婚姻訴訟及糾紛的情況日益普遍。立信德豪專項服務團隊亦擅長對複雜及不完整的財務數據作出分析。

我們對相關法律程序非常瞭解,因而善於採用達克斯伯里計算(Duxbury calculations)、對配偶進行財務調查及為財務糾紛聆訊撰寫所需報告。同時,我們可為家族產業及信託出現之糾紛提供所需的會計師支援,以及對配偶擁有的業務提供估值服務。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