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燕麗

董事兼稅務服務總監

BDO.LiveSite.People.Contact

    BDO.LiveSite.People.ExecutiveSummary

    林燕麗為本所董事兼稅務服務總監。

    林燕麗就香港及國際稅務諮詢及合規服務擁有豐富的經驗,客戶涵蓋本地、區域和跨國企業,包括上市集團和中國企業,涉及行業亦非常廣泛,包括消費品、工業產品、製造業、零售與分銷、建造業、房地產、金融服務、交通運輸和物流等。

    林燕麗對提供稅務架構搭建、跨國交易、集團重組及上市前的稅務籌劃、稅務盡職調查、併購活動的稅務安排、事先裁定申請和個人稅務規劃方面均具豐富經驗。此外,她擅長代表客戶處理稅務局的實地審查、調查個案及處理稅務糾紛方案。

    林燕麗多次擔任稅務研討會的演講嘉賓,也在稅務期刊及本地報章上發表稅務文章。她亦為Wolters Kluwer出版的《Hong Kong Master Tax Guide》擔任技術審核員,協助覆核該指南內容。

    專業資格及專業協會會籍

    • 香港會計師
    • 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
    • 香港稅務學會資深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