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理念

 

覆蓋全球

作為BDO國際的事務所,我們充份掌握全球專業及技術發展的最新成果,確保為客戶提供與時並進的服務。緊密的環球網絡,讓我們可以提供快捷及高效的服務,協助客戶在國際舞台上快速發展,包括進行跨國併購、海外上市/反向收購以及作出國際稅務安排等。 

專業態度 

我們對專業服務素質的承諾,讓我們成為香港其中一家具備卓越聲譽的會計師事務所。我們聘請擁有專業資格的優良人才,致力協助客戶取得成功。我們為員工提供持續的專業培訓,確保他們在工作上的表現達到最高的專業水平。 

關注成長

我們的客戶從創業型公司到上市企業,都在努力不斷發展他們的業務。作為市場領導者,我們熟悉這些企業在業務發展中每個階段的需求和面對的挑戰,而且能夠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意見,以協助客戶作出成功之決策。客戶在業務發展中的每一步,都能信賴我們就他們所關注的事項提供的專業意見。 

個性化服務

瞭解客戶的業務是我們工作範圍中的一個重要環節,幫助我們為客戶提供貼身的個性化服務。通過與客戶保持緊密聯繫,我們能夠為他們提供最佳的業務解決方案及提高其管理效率。同時,我們的董事會隨時隨地與客戶分享他們各方面的寶貴經驗。  

保密責任

對客戶資料絕對保密的承諾是我們專業操守中非常重要的一環。我們會嚴格遵守專業守則,堅守誠信,謹慎對待和處理客戶所提供的任何資料,確保它們得到絕對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