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絡

BDO網絡遍佈全球164個國家和地區,透過超過111,307名專業人員在全球1,803個辦事處中,朝著共同的目標:向客戶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

我們位於不同國家地區的事務所所彼此緊密合作,遵守一致的營運原則及品質標準。在全球網絡的支援下,各個事務所用心了解各行各業客戶的需要,並結合當地資源竭誠為客戶在世界各地拓展業務。

截至2020年9月30日,BDO網絡事務所包括BDO獨家聯盟的全年總收入錄得103億美元。

卓越客戶服務   傳遞予全世界

我們的願景是要成為提供卓越客戶服務的領袖。這並不表示我們打算改變提供專業服務的方式,而是要致力為客戶提供更佳的卓越服務。不論您身處何地, BDO各事務所均會為您提供一致的高質素服務。

當處理客戶的業務問題時,我們能充分展現出客觀性和獨立性,這有助我們與客戶建立互信的關係。以下為五大重要元素來形容BDO和我們一致地所提供的卓越服務:

  • 客戶需要:我們用心了解客戶的需要,坦誠提出我們的專業見解,確保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方案。
  • 溝通:我們一直與客戶保持緊密聯繫,務求達至清晰、坦誠和即時的溝通。
  • 承諾:我們致力兌現對客戶的承諾,為每位客戶每日提供專業服務,付諸實行。
  • 專才:BDO為員工提供合適的工作環境,以供成長和發展與此同時安排最合適的專才為客戶服務。 
  • 價值:我們的專業團隊重視創造價值:我們為客戶提供與時並進的想法和寶貴的專業建議,值得客戶信賴。

我們的全球網絡建基於本地事務所與客戶的聯繫。

對於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我們作出全球性的承諾,意味著當你有需要時,我們必定竭誠為您服務

我們是觸覺最敏銳和反應最快捷的全球會計網絡。

我們龐大的本地和國際網絡擁有最優秀的專業團隊以滿足您的需要,同時我們也能夠細心敏銳地以快捷及創新的方法協助客戶面對的挑戰。

我們全球傑出員工的平均人數與合夥人的比例是10比1,意味著客戶會從最合適的員工中取得最佳的關注:獲賦予權力的員工及其採用的方法是必經實踐的。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為您的需要提供最佳的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