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沛珊

鄧沛珊

董事兼薪酬管理及人力資源外包服務和專才及項目支援服務總監

BDO.LiveSite.People.Contact

    BDO.LiveSite.People.ExecutiveSummary

    鄧沛珊為本所董事兼兩大業務部門 — 薪酬管理及人力資源外包服務,以及專才及項目支援服務的總監。

    鄧沛珊於2018年成立專才及項目支援服務部,並於2022年接管薪酬管理及人力資源外包服務部。專才及項目支援服務旨在透過專才借調、項目支援、人才招聘、高管獵聘,以及現場諮詢等服務,滿足客戶在資源配置上的不同需求。而薪酬管理及人力資源外包服務部在過往40餘年,提供全方位的薪酬計算和僱傭合規服務、人力資源管理和諮詢服務,以及外籍專才駐港服務。鄧沛珊亦同時負責本所的客戶服務部,以更好地履行本所對客戶的服務承諾。

    鄧沛珊曾於香港及澳洲的專業服務及管理顧問公司累積超過25年的工作經驗,涉獵多個專業服務領域。鄧沛珊早年專注於審計、籌組上市、業務重組、企業併購,以及法證會計等工作,近年則致力提供商業及人力資源外包、人才招募及管理和商業諮詢服務。

    鄧沛珊具創新思維,積極推動本地人力資源行業的發展。在她的領導下,薪酬及人力資源外包服務、專才及項目支援服務,以及客戶服務三大團隊的專業人員共同協作,組成強大的服務力量,為客戶提供全面而優質的人才服務方案。

    鄧沛珊為來自不同行業的本地及海外私營和上市企業,以及跨國公司提供服務,其中包括金融機構(保險及銀行)、零售、製藥、製造、服務及貿易企業。


    專業資格及專業協會會籍

    • 澳洲及新西蘭特許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
    • 澳洲及新西蘭特許會計師公會香港委員會2017年度主席及2018年度委員會委員
    • 香港會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