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楚怡

董事 - 稅務服務

BDO.LiveSite.People.Contact

    BDO.LiveSite.People.ExecutiveSummary

    李楚怡為本所稅務服務董事。

    李楚怡擁有豐富的香港及國際稅務經驗,服務對象涵蓋不同行業的跨國企業及初創或新經濟企業,包括資產管理、金融服務、企業財資、商品、航運、工業及消費產品。

    李楚怡在處理復雜及技術性的香港稅務事宜上具豐富經驗,並擅於處理涉及香港的跨境交易的稅務事項,咨詢範疇包括稅務規劃、企業重組、兼並、跨境金融產品及交易。

    李楚怡擅長助客戶處理各項與香港稅務局及印花稅署有關的申報事務,包括申請預先裁定、稅務居民身分證明書及印花稅寬免。

    李楚怡曾於美國財富500強的上市公司擔任亞太地區稅務經理,負責處理營運、司庫等有關方面上的地方及區域上的稅務事宜。

    李楚怡近期參與的諮詢項目包括:資金和資產管理構建的稅務咨詢、兼並稅務盡職調查、企業重整、金融資產買賣、資產證券化、船舶及飛機租賃等。她亦不定期在稅務期刊及報章雜志上發表文章。


    專業資格及專業協會會籍

    • 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協會會員
    • 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協會稅務小組委員會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