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才招聘及項目支援服務

專才招聘及項目支援服務

立信德豪 - 你值得信賴的專才招聘及項目支援夥伴

面對突發人事變動和管理要求上的轉變,你會如何妥善處理?立信德豪的專才招聘及項目支援服務可以滿足你在人力資源上的各種需求,我們龐大的人才庫中擁有各類專才及專家,可隨時為你提供合適的人才及項目支援服務,讓你從容面對各種突發而急切的人力資源及相關需求。

 

我們的核心專業領域包括:

  • 財務與會計
  • 企業管治、風險與合規
  • 人力資本
  • 資訊管理
  • 項目管理

 

我們的服務

在與客戶保持長期和緊密的合作關係的過程中,我們切身感受到針對性地選用最合適的人才對企業的成功發展至關重要。我們以高度的專業性和保密性為原則,並採用"諮詢服務的模式"為客戶解決各種人力資源上的難題。另一方面,我們也知道每個招聘需求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我們採取靈活多變的模式吸引并為客戶提供所需的人才。此外,我們更得益於累積多年的專業知識和行業經驗,使我們能夠從客戶的商業利益出發,提供最佳的服務方案和資源。

 

專才借調及項目支援

如今,人才的招聘和留用已經不再是一個簡單直接的工作流程。知人善任、合理育用人才方能使企業在激烈的競爭中保持立於不敗之地。

我們的人才庫中擁有不同資歷和來自不同專業背景的人才和專家。我們有信心在您需要時為您提供最合適的人選,以滿足您在各種緊急或者新增工作項目中的人力資源需求,為求令客戶的業務和人力資源管理上更具靈活性。我們在客戶需要時調派專業的顧問為客戶提供服務,以解決企業的中、短期人才需求、填補短期職位空缺。企業為實施其發展策略及實現戰略目標而專門制定工作項目時,我們的項目支援服務不但可以提供項目上的人力資源支援更可以提供相應的專業諮詢服務。

我們知道客戶在項目的不同階段,對所需人才的數量和所掌握的技能都有不同的要求。因此,我們的服務包括為客戶在不同的項目階段提供不同類型的專才支援,致力實現“服務質素與商業效率”最大化。

 

人事顧問及人才招聘

企業對優秀人才的爭選、育用、留舍與企業的成功息息相關。高需求行業對優秀人才的爭奪更是異常激烈。這意味著企業不能只局限於提供工作機會,更需要向合適的人才推銷工作機會。

我們提供優質高效的招聘服務,包括人才搜索、挑选和管理服務,能滿足您的各種招聘需求。無論您正在尋找的人選是為了填補企業中的正式或臨時職位需求,我們都擁有相應的專業知識,資源和寵大的人才網絡來栛助您尋找合適的人選。

 

引進人才

行之有效的招聘模式、強而有力的評估工具和我們獨立擁有的人才庫,使我們有絕對的信心幫助你在第一時間找到合適的人選,從而提高企業在人力資本投資上的回報,這也將讓企業的人力資源團隊獲得更充足的時間和空間去完成更重要的戰略任務。

我們團隊直接參與整個招聘的過程,包括了解並製定最初的人員需求細節及製作完整的工作簡介、人員內部遴選及面試,完成以上步驟後再向客戶提供候選人名單,協助客戶選擇最合適的候選人以及簽約後的不定期跟進。我們確保候選人名單中的候選人不僅將符合客戶各項招聘要求,同時也能順利融入客戶的企業的文化,這便是我們專才招聘及項目支援服務團隊的使命。

 

我們將與你緊密合作,多層次、多渠道地引進客戶所需的人才,人才的來源包括:

 

  • 我們獨立擁有的專業人才庫,包含不同級別的專業人士的檔案
  • 一個跨行業、跨地區的人才全球網絡
  • 商業轉介
  • 線上廣告和社交媒體

 

我們採用諮詢服務的模式結合個性化的服務,來致力滿足你的業務需求。立信德豪 - 你最好的專業商業夥伴!


 


 

獎項及肯定

香港立信德豪榮獲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頒發「2019/2020年度卓越創新服務機構獎」

查看更多資訊

 

  

立信德豪於2020年度亞洲招聘大獎中勇奪兩項大獎

查看更多資訊

 

  

立信德豪於2019年度最佳人力資源服務供應商大獎中榮獲「最佳新招聘解決方案供應商」金獎

查看更多資訊

立信德豪於2019年度亞洲招聘大獎中榮獲「最佳客戶服務大獎」金獎

查看更多資訊

 

立信德豪於2018年度最佳人力資源服務供應商大獎中榮獲「最佳新招聘解決方案供應商」金獎

查看更多資訊

 

 

 

職業介紹所牌照號碼:58843
勞工處網頁

 



查詢立信德豪所提供的其他專業服務

審計                              稅務                         諮詢

 

其他商業及外包服務

會計外包、諮詢及支援

應付賬款及費用報銷管理

應收賬款管理及開具發票

公司秘書

數位化轉型服務

託管、保管及項目資金管理

國際貿易

薪酬管理及人力資源外包服務

項目管理服務

Valis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