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月明

董事兼專業技術及培訓總監

BDO.LiveSite.People.Contact

    BDO.LiveSite.People.ExecutiveSummary

    香月明為本所董事兼專業技術及培訓總監。香月明專責為本所審計服務提供執行上的專業指引及諮詢,確保適當運用專業準則要求,監督本所專業人才培訓的發展方案。

    香月明在多間具規模及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專業技術部累積了超過15年經驗。 她在財務報告及有關審計工作上擁有豐富經驗。香月明尤其擅長就有關香港財務報告準則、國際財務報告準則及香港公司法的財務報告,提供諮詢服務。

    香月明於2014年獲任命為國際財務報告準則基金會中小企業實施小組(SMEIG)委員,為期三年。於2017年,她獲續任三年,任期至2020年6月30日。SMEIG為國際會計準則理事會的諮詢小組,負責支援執行國際財務報告準則的中小企業國際準則,及監控其執行情況。委員的任命是基於申請人的資歷,並必須符合SMEIG認可的專業資格及具備豐富地區準則知識。

    此外,香月明亦擔任香港會計師公會審計與鑒證準則委員會及專業水平監察專家小組成員。

     

    專業資格及專業協會會籍

    • 香港會計師
    • 英格蘭及威爾斯特許會計師公會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