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滿)立信德豪研討會:「科技券計劃」- 助您業務轉型的黃金機會

(額滿)立信德豪研討會:「科技券計劃」- 助您業務轉型的黃金機會

20 十一月 2018 - 21 十一月 2018

香港干諾道中111號永安中心25樓香港, 香港
placeBDO.LiveSite.GetDirections

許多企業使用技術服務和解決方案來提高生産力,以及進行業務流程升級或改革,此等需求日益增加。既然相關項目的投資成本高昂,爲何不抓緊獲取政府為企業業務轉型所提供高達港幣20萬元的資助呢?

政府於2016年11月推出科技券計劃,計劃爲期三年並將於明年結束。如您的企業屬非上市公司,此計劃更是與您息息相關。是次研討會將會與您分享如何符合政府規定的程序以申請科技券計劃的資助。研討會涵蓋的内容包括:

  • 申請資格  
  • 科技券計劃詳情
  • 資助申請程序
  • 成功案例及挑戰

 

講者簡介

馮慧明 - 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首席資訊科技總監

馮慧明為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首席資訊科技總監。

馮慧明在資訊科技行業擁有超過30年的豐富經驗,技術系統的安裝技術卓越,提供業務解決方案,以提高營運效率及管理資訊的有效性。加入立信德豪之前,馮慧明曾經擔任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遠東地區區域首席資訊科技總監,負責領導遠東地區10個國家的資訊科技及技術支援服務。

馮慧明目前除了為立信德豪管理内部的技術支援服務,他亦為事務所的客戶提供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包括計劃、設計、科技安全、實踐及執行解決方案,以減低客戶的營運成本。

 

詳情如下:

日期 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
時間 下午3:00 - 3:30(登記)
    下午3:30 - 5:00(研討會)
地點 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
    香港幹諾道中111號永安中心25樓
    (永安百貨上環總店)
語言 粵語,輔以英文講義
費用 免費
CPD 單位*    1.5小時(*持續專業發展小時的認可是您所屬的專業機構之CPD政策而定)
備註 1.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852 2218 8913 與盧偉寳小姐聯絡。
    2. 確認電郵將於研討會一星期前以電子郵件發送至成功的參加者。
    3. 出席證書只會在要求時發出。
    4. BDO保留參加者的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