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月明

董事兼专业技术及培训总监

BDO.LiveSite.People.Contact

    BDO.LiveSite.People.ExecutiveSummary

    香月明为本所董事兼专业技术及培训总监。香月明专责为本所审计服务提供执行上的专业指引及咨询,确保适当运用专业准则要求,监督本所专业人才培训的发展方案。

    香月明在多间具规模及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专业技术部累积了超过15年经验。 她在财务报告及有关审计工作上拥有丰富经验。香月明尤其擅长就有关香港财务报告准则、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及香港公司法的财务报告,提供咨询服务。

    香月明于2014年获任命为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中小企业实施小组(SMEIG)委员,为期三年。于2017年,她获续任三年,任期至2020年6月30日。SMEIG为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的谘询小组,负责支援执行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中小企业国际准则,及监控其执行情况。委员的任命是基于申请人的资历,并必须符合SMEIG认可的专业资格及具备丰富地区准则知识。

    此外,香月明亦担任香港会计师公会审计与鉴证准则委员会及专业水平监察专家小组成员。

     

    专业资格及专业协会会籍

    • 香港会计师
    • 英格兰及威尔斯特许会计师公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