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燕丽

董事兼税务服务总监

香港税务 | 中国税务

BDO.LiveSite.People.Contact

    BDO.LiveSite.People.ExecutiveSummary

    林燕丽为本所董事兼税务服务总监。

    林燕丽就香港及国际税务咨询及合规服务拥有丰富的经验,客户涵盖本地、区域和跨国企业,包括上市集团和中国企业,涉及行业亦非常广泛,包括消费品、工业产品、制造业、零售与分销、建造业、房地产、金融服务、交通运输和物流等。

    林燕丽对提供税务架构搭建、跨国交易、集团重组及上市前的税务筹划、税务尽职调查、并购活动的税务安排、事先裁定申请和个人税务规划方面均具丰富经验。此外,她擅长代表客户处理税务局的实地审查、调查个案及处理税务纠纷方案。

    林燕丽多次担任税务研讨会的演讲嘉宾,也在税务期刊及本地报章上发表税务文章。她亦为Wolters Kluwer出版的《Hong Kong Master Tax Guide》担任技术审核员,协助复核该指南内容。

    专业资格及专业协会会籍

    • 香港会计师
    • 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
    • 香港税务学会资深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