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楚怡

董事 - 税务服务

BDO.LiveSite.People.Contact

    BDO.LiveSite.People.ExecutiveSummary

    李楚怡为本所税务服务董事。

    李楚怡拥有丰富的香港及国际税务经验,服务对象涵盖不同行业的跨国企业及初创或新经济企业,包括资产管理、金融服务、企业财资、商品、航运、工业及消费产品。

    李楚怡在处理复杂及技术性的香港税务事宜上具丰富经验,并擅于处理涉及香港的跨境交易的税务事项,咨询范畴包括税务规划、企业重组、兼并、跨境金融产品及交易。

    李楚怡擅长助客户处理各项与香港税务局及印花税署有关的申报事务,包括申请预先裁定、税务居民身分证明书及印花税宽免。

    李楚怡曾于美国财富500强的上市公司担任亚太地区税务经理,负责处理营运、司库等有关方面上的地方及区域上的税务事宜。

    李楚怡近期参与的咨询项目包括:资金和资产管理构建的税务咨询、兼并税务尽职调查、企业重整、金融资产买卖、资产证券化、船舶及飞机租赁等。她亦不定期在税务期刊及报章杂志上发表文章。
     

    专业资格及专业协会会籍

    • 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协会会员
    • 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协会税务小组委员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