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Fernandes

Jack Fernandes

转让定价董事
税务服务

转让定价

BDO.LiveSite.People.Contact

    BDO.LiveSite.People.ExecutiveSummary

    Jack Fernandes为本所董事, 带领本所的转让定价服务团队。

    他曾在香港、台湾、印度、以色列及美国等地工作,拥有超过18年的税务服务及转让定价经验。

    Jack的客户遍布香港及亚太地区,包括大型跨国企业、地区和本地企业,以及初创公司(包括金融科技公司、加密货币公司、网上平台及其他平台的业务) 。

    Jack为各项国际税务及转让定价事宜提供建议,包括规划、风险评估、计划实行及实行引致的争议。他于知识产权规划(包括成本分摊协议)、环球交易的入帐模式、集资架构(包括集团内部贷款、资金池、风险转移及设立企业财资中心)及集团内部服务方面拥有深入理解及丰富经验。

    在加入立信德豪前,Jack在香港的一所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专责金融服务。

     

    专业协会会籍

    • 香港会计师公会税务师会执行委员会会员
       

    学术资格

    • 香港科技大学/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环球金融理学硕士
    • 印度班加罗尔St Joseph's College of Commerce商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