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理念

 

专业态度 

作为BDO国际的事务所,我们充份掌握全球专业及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确保为客户提供与时并进的服务。紧密的环球网络,让我们可以提供快捷及高效的服务,协助客户在国际舞台上快速发展,包括进行跨国并购、海外上市/反向收购以及作出国际税务安排等。  

专业态度 

我们对专业服务素质的承诺,让我们成为香港其中一家具备卓越声誉的会计师事务所。我们聘请拥有专业资格的优良人才,致力协助客户取得成功。我们为员工提供持续的专业培训,确保他们在工作上的表现达到最高的专业水平。 

关注成长

我们的客户从创业型公司到上市企业,都在努力不断发展他们的业务。作为市场领导者,我们熟悉这些企业在业务发展中每个阶段的需求和面对的挑战,而且能够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意见,以协助客户作出成功之决策。客户在业务发展中的每一步,都能信赖我们就他们所关注的事项提供的专业意见。  

个性化服务

了解客户的业务是我们工作范围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贴身的个性化服务。通过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我们能够为他们提供最佳的业务解决方案及提高其管理效率。同时,我们的董事会随时随地与客户分享他们各方面的宝贵经验。   

保密责任

对客户资料绝对保密的承诺是我们专业操守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会严格遵守专业守则,坚守诚信,谨慎对待和处理客户所提供的任何资料,确保它们得到绝对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