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满)立信德豪研讨会:「科技券计划」- 助您业务转型的黄金机会

(额满)立信德豪研讨会:「科技券计划」- 助您业务转型的黄金机会

20 十一月 2018 - 21 十一月 2018

香港干诺道中111号永安中心25楼香港, 香港
placeBDO.LiveSite.GetDirections

许多企业使用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来提高生产力,以及进行业务流程升级或改革,此等需求日益增加。既然相关项目的投资成本高昂,为何不抓紧获取政府为企业业务转型所提供高达港币20万元的资助呢?

政府于2016年11月推出科技券计划,计划为期三年并将于明年结束。如您的企业属非上市公司,此计划更是与您息息相关。是次研讨会将会与您分享如何符合。政府规定的程序以申请科技券计划的资助研讨会涵盖的内容包括:

  • 申请资格
  • 科技券计划详情
  • 资助申请程序
  • 成功案例及挑战

 

讲者简介

冯慧明 - 香港立信德豪会计师事务所首席资讯科技总监

冯慧明为香港立信德豪会计师事务所首席资讯科技总监。

冯慧明在资讯科技行业拥有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技术系统的安装技术卓越,提供业务解决方案,以提高营运效率及管理资讯的有效性。加入立信德豪之前,冯慧明曾经担任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远东地区区域首席资讯科技总监,负责领导远东地区10个国家的资讯科技及技术支援服务。

冯慧明目前除了为立信德豪管理内部的技术支援服务,他亦为事务所的客户提供资讯科技咨询服务,包括计划,设计,科技安全,实践及执行解决方案,以减低客户的营运成本。

 

详情如下:

日期 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
时间 下午3:00 - 3:30(登记)
    下午3:30 - 5:00(研讨会)
地点 香港立信德豪会计师事务所
    香港干诺道中111号永安中心25楼
    (永安百货上环总店)
语言 粤语,辅以英文讲义
费用 免费
CPD 单位*     1.5小时(*持续专业发展小时的认可是您所属的专业机构之CPD 
 政策而定)
备注 1.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 +852 2218 8913 与卢伟宝小姐联络。
    2. 确认电邮将於研讨会一星期前以电子邮件发送至成功的参加者。
    3. 出席证书只会在要求時发出。
    4. BDO保留参加者的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