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满)立信德豪研讨会:为2020薪酬年度做好准备

(额满)立信德豪研讨会:为2020薪酬年度做好准备

12 二月 2020 - CUT

25th Floor, Wing On Centre, 111 Connaught Road CentralHong Kong, Hong Kong
placeBDO.LiveSite.GetDirections

随着新一年的来临,为了满足有关当局及员工的要求,你必须确保自己已经留意到在2020年度所有与薪酬相关合规安排上的规定限期并把一切准备妥当。

各种新规定限期快将到来,包括2020年度每月强积金的合规安排、年度雇主税务申报、检讨最新订定的雇佣相关的法例修订、以及其他种种。

是次立信德豪举办的研讨会,针对一些雇主在处理新薪酬年度法定要求上可能会遇到的挑战作出建议和指导,并分享与客户处理相关事宜上的经验。

在是次研讨会上,讲者会和与会者探讨:

  • 雇主于不同法定要求上的责任
  • 2020年度薪酬相关法定报表的处理及递交与有关当局的规定限期
  • 有可能错漏的事项
  • 最新订定的雇佣相关的法例修订
  • 违例的罚则                               

 

讲者简介

康经纬   -   香港立信德豪董事兼薪酬管理及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总监

康经纬拥有丰富会计理帐及薪酬管理服务的工作经验。

康经纬是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及香港税务学会资深会员,以及香港会计师。



有关立信德豪

立信德豪连续三年在2017-2019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大奖中荣获大奖

金奖得主 - 2019年度最佳人力资源外包合作伙伴

金奖得主 - 2018年度最佳新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

金奖得主 - 2017年度最佳薪酬外包合作伙伴

 

详情如下:

日期 2020年2月11日(星期二)
时间 下午3:30 - 4:00(登记)
    下午4:00 - 5:30(研讨会)
地点 香港立信德豪会计师事务所
    香港干诺道中111号永安中心25楼
    (永安百货上环总店)
语言 粤语,辅以英文讲义
费用 免费
CPD 单位*     1.5小时(*持续专业发展小时的认可是您所属的专业机构之CPD 
 政策而定)
备注 1.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 +852 2218 8913 与何丽琪小姐联络。
    2. 确认电邮将於会议一星期前以电子邮件发送至成功的参加者。
    3. 出席证书只会在要求時发出。
    4. BDO保留参加者的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