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沛珊

邓沛珊

董事兼薪酬管理及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和专才及项目支援服务总监

BDO.LiveSite.People.Contact

    BDO.LiveSite.People.ExecutiveSummary

    邓沛珊为本所董事兼两大业务部门 — 薪酬管理及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以及专才及项目支援服务的总监。

    邓沛珊于2018年成立专才及项目支援服务部,并于2022年接管薪酬管理及人力资源外包服务部。专才及项目支援服务旨在透过专才借调、项目支援、人才招聘、高管猎聘,以及现场咨询等服务,满足客户在资源配置上的不同需求。而薪酬管理及人力资源外包服务部在过往40余年,提供全方位的薪酬计算和雇佣合规服务、人力资源管理和咨询服务,以及外籍专才驻港服务。邓沛珊亦同时负责本所的客户服务部,以更好地履行本所对客户的服务承诺。

    邓沛珊曾于香港及澳洲的专业服务及管理顾问公司累积超过25年的工作经验,涉猎多个专业服务领域。邓沛珊早年专注于审计、筹组上市、业务重组、企业并购,以及法证会计等工作,近年则致力提供商业及人力资源外包、人才招募及管理和商业咨询服务。

    邓沛珊具创新思维,积极推动本地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在她的领导下,薪酬及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专才及项目支援服务,以及客户服务三大团队的专业人员共同协作,组成强大的服务力量,为客户提供全面而优质的人才服务方案。

    邓沛珊为来自不同行业的本地及海外私营和上市企业,以及跨国公司提供服务,其中包括金融机构(保险及银行)、零售、制药、制造、服务及贸易企业。   


    专业资格及专业协会会籍

    • 澳洲及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
    • 澳洲及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公会香港委员会2017年度主席及2018年度委员会委员
    • 香港会计师